Foxxxx

写不动了

【周黄/聊天体】情话小王子周泽楷

周黄夫夫的恩爱日常


   *


     夜雨声烦:周泽楷周泽楷!你说那群人烦不烦!凭啥他们叫你就是枪王联盟第一脸安静的美男子这种帅气的称呼叫我就是话唠烦烦o( ̄皿 ̄///)我不服有本事来PKPKPK


   一枪穿云:……乖


  一枪穿云:枪王的剑圣


  一枪穿云:周泽楷的黄少天


  一枪穿云:(。・ω・。)ノ♡


  夜雨声烦:!!!!!!!!!!!!!!!!!!!!!!!!!!!!!!!!!!!!!!!!!!!!!!!!!!!!


  玩家黄少天遭到[会心一击][附加技能:迷之脸红]


   

    *


     16:45:02


    夜雨声烦:woc周泽楷我跟你说今天食堂又有秋葵!!!!没爱了食堂大叔我们谈谈人生[手动再]


   16:48:17


    夜雨声烦:小卢今天居然又跑去找微草的刘小别PK!我靠难道蓝雨的未来微草吗不行我一定要阻止


    16:50:25


    夜雨声烦:没爱了周泽楷你竟然敢不理我o( ̄皿 ̄///)我也不理你了哼╭(╯^╰)╮


     

    一枪穿云:……刚才,训练>_<|||


    一枪穿云:别呀


    一枪穿云:[图片]奶黄包


 

     夜雨声烦:……其实我刚刚准备找你来着


     *


      夜雨声烦:诶楷楷你说要是我犯罪了你是替我瞒着呢还是报警呢


      一枪穿云:替你,坐(・ิϖ・ิ)っ


      坐在黄少天旁边的卢瀚文表示黄少你怎么又脸红了呢


      *


      夜雨声烦:我靠G市这什么鬼天气热的要死本剑圣简直要热成狗了不行好热好热好热


     一枪穿云:我,日狗(*ˉ︶ˉ*)


    夜雨声烦:……卧槽你妹你妹周泽楷你竟然敢白日宣淫


    *


    一枪穿云:少天,猫,狗?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喜欢哪个?


   夜雨声烦:这还用问吗当然是猫啦哈哈哈猫最可爱了


   一枪穿云:喵喵喵(。・ω・。)ノ♡


   一枪穿云:[语音]


   夜雨声烦: !!!!!!!!!!!!!!!!!!!!!!!!!!!!!!!!!!!!!!!


     

   黄少天不会说他把周泽楷发的语音设成了闹钟。


   路过一不小心就窥屏了的郑轩表示今天也被周黄这对夫夫秀了一脸。

   唉,压力山大。




评论(6)
热度(1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ox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