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xxx

写不动了

【周黄】海绵宝宝

自带BGM:海绵宝宝-东篱


原梗来自歌词


[  ]为周泽楷视角&歌词


[喜欢你冷冷态度]


黄少天生气时喜欢对周泽楷爱理不理


[面对我的小招数]


但是周泽楷总有办法撩他开口


[喜欢你说话语速]


黄少天的语速是让很多联盟选手嫌弃的地方,但是周泽楷不嫌弃,他喜欢看黄少天说话时眼睛亮亮脸蛋红红的模样


[陪你逛街买甜点]


周泽楷喜欢看黄少天吃蛋糕时唇角不经意沾上一抹奶油,因为这样他就能俯身用舌头舔去奶油(๑•̀ㅂ•́)


[我喜欢你的小糊涂]


偶尔黄少天会犯迷糊


[想要牵你过马路]


周泽楷会牵起他的手过马路


[不用走太多地图]


对于要去的地方总是烂熟于心


[下一站就叫幸福]


因为有黄少天在周泽楷就不会孤单呀


[眼睛瞪大在装无辜]


每次偷吃零食被发现后黄少天都会无辜地睁大眼


[原来最后于事无补]


但是周泽楷又会把零食藏到黄少天找不到的地方


[不知你卖什么葫芦心里没数]


偶尔黄少天会沉默不语,周泽楷就会感到难受


[追你的竞争太残酷]


没在一起时黄少天就很受欢迎


[都猜你心里的温度]


情敌一抓一大把周泽楷表示他好心塞


[你收的礼物都装满了一仓库]


但是周泽楷总是不敢表达心意


[妈妈说有机会要紧握]


所以周泽楷鼓起勇气走到黄少天面前


[我不会让你轻易挣脱]


这次我不会再错过


[平时太沉默 这次要突破]


“喜欢……少天♥”


“在一起”


“啾”


[快使出海绵宝宝的幽默]


“我,派大星(*ˉ︶ˉ*)”



后记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周泽楷你敢更情圣一点吗还有派大星是什么鬼你认为我是海绵宝宝吗怎么可能本剑圣那么帅气……”


东篱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_(:з)∠)_

听了这首歌觉得太像周黄了maya


评论(10)
热度(40)
©Fox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