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xxx

写不动了

【周黄/论坛体】818漫展上的那对coser!

《单身狗》的扩写,之前有小天使评论想看后续,于是码了这一篇。

№1楼主☆☆☆于XX:XX:XX留言☆☆☆
我的天啦!!!!S市的漫展有人去看了嘛?求cn!!!谁知道这两个coser啊?颜值好高舔舔舔!!!!cos神还原【献上膝盖
[图片][图片][图片]
  
№2☆☆☆于XX:XX:XX留言☆☆☆
S市啥时还有漫展?!WTF?!【一脸懵逼.jpg

№3☆☆☆于XX:XX:XX留言☆☆☆
心疼楼上23333不过,确实不知道这两名coser的cn呀……
№4☆☆☆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那次漫展我也去了!!!好多大大的说!!!
[图片][图片]
  
№5☆☆☆于XX:XX:XX留言☆☆☆
冲着镇楼图就进来了_(:_」∠)_
  
№6☆☆☆于XX:XX:XX留言☆☆☆
等等镇楼图莫名眼熟……啊想起来了!是一枪穿云大大和夜雨声烦大大!!!wdm他两竟然一起来了漫展!!!!!我竟然不知道【捶胸

  
№7 ☆☆☆于XX:XX:XX留言☆☆☆
等等,楼上说这两名coser是一枪穿云和夜雨声烦?【目瞪口呆
  
№8☆☆☆于XX:XX:XX留言☆☆☆
目瞪口呆
  
№9☆☆☆于XX:XX:XX留言☆☆☆
目瞪口呆
  
№10☆☆☆于XX:XX:XX留言☆☆☆
讲真,不驴你们!!瞅瞅穿云大大头顶上那根标志性的呆毛不就知道了嘛_(:_」∠)_
ps,无论是c哪个角色穿云大大都压不住头上的呆毛233333
  
№11☆☆☆于XX:XX:XX留言☆☆☆
天哪男神来了漫展!!!!!!
 
№12☆☆☆于XX:XX:XX留言☆☆☆
话说穿云大大的呆毛真是real可爱ღ(๑╯︶╰๑ღ)
  
№13☆☆☆于XX:XX:XX留☆☆☆
啊啊啊啊啊我是夜雨的死忠粉!他的剑客简直酷炫哭【捶胸
  
№14☆☆☆于XX:XX:XX留言☆☆☆
同楼上
正片就被圈粉~♥ 
还有话唠什么的,萌卒
№15 ☆☆☆于XX:XX:XX留言☆☆☆
我要哭了……所以漫展到底是在什么时候啊?
  
№16☆☆☆于XX:XX:XX留言☆☆☆
心疼楼上233333大概是一周前吧?同样没去成漫展的我竟然错过了和男神的相遇。生无可恋【手动再
№17☆☆☆于XX:XX:XX留言☆☆☆
我也……QAQ
  
№18☆☆☆于XX:XX:XX留言☆☆☆
(≧∀≦)ゞ没人好奇为啥夜雨会和穿云一起来漫展嘛?之前都是和索克呢……
弱弱的问一句,有人吃索夜嘛?
№19☆☆☆于XX:XX:XX留言☆☆☆
吃吃吃!

№20☆☆☆于XX:XX:XX留言☆☆☆
索夜什么的弱爆,云夜才甜!
╭(╯^╰)╮ 
№21☆☆☆于XX:XX:XX留言☆☆☆
话说夜雨好像和穿云合作过出很多次正片呢,两个人好像关系不错的样子呀
索克不是夜雨的搭档吗?
 
№22楼主☆☆☆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真是眼瞎男神都没认出来……
我来回答!索克和夜雨其实是一个分部的啦,荣耀社团,大家都知道吧?各路大神云集的地方~

№23☆☆☆于XX:XX:XX留言☆☆☆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吃云夜嘛?哭

№24☆☆☆于XX:XX:XX留言☆☆☆
抱紧楼上!不哭!
  
№25楼主☆☆☆于XX:XX:XX留言☆☆☆
说到云夜,我来说说漫展!!!
穿云大大不是买了一盒寿司嘛,夜雨正在摆pose,然后穿云大大就喂了夜雨一块寿司!!!
然后安静地看着夜雨吃寿司
甜哭【捂胸
话说夜雨大大吃东西的样子好可爱好像仓鼠(≧∀≦)ゞ
有图有真相!
[图片][图片]
  
№26☆☆☆于XX:XX:XX留言☆☆☆
还有还有!众所周知,穿云大大是无口。你们不觉得无口穿云x话唠夜雨你说我听特别萌吗!!!
反正我是吃了这对_(:_」∠)_
  
№27☆☆☆于XX:XX:XX留言☆☆☆
我看到了啥!!!穿云替夜雨擦去了拈在嘴边的5寿司渣……
讲真我想当那块寿司_(:_」∠)_

  
№28☆☆☆于XX:XX:XX留言☆☆☆
楼上hhhh不过本来我不吃云夜的,被你们这么一扒,突然觉得好甜……

№29☆☆☆于XX:XX:XX留言☆☆☆
[图片]论一枪穿云实力撩夜雨的正确方式
[图片]嘘,别说话
  
№30☆☆☆于XX:XX:XX留言☆☆☆
天啦噜第二张……!是穿云和夜雨新合作出的正片嘛?总觉得,用手指抵住小话唠的唇这样的动作好苏!!!
穿云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
  
№31☆☆☆于XX:XX:XX留言☆☆☆
一枪穿云:只有夜雨才能给我生猴子。
  
№32☆☆☆于XX:XX:XX留言☆☆☆
哎呀我摔倒了,要夜雨亲亲才能爬起来!

 
№33☆☆☆于XX:XX:XX留言☆☆☆
一枪穿云:那你还是趴着吧
  
№34☆☆☆于XX:XX:XX留言☆☆☆
不不不我觉得以男神的无口,只会说:夜雨,我的

№35☆☆☆于XX:XX:XX留言☆☆☆
捶桌笑.jpg
  
№36☆☆☆于XX:XX:XX留言☆☆☆
捶桌笑.jpg
  
№37☆☆☆于XX:XX:XX留言☆☆☆
捶桌笑.jpg
  
tbc!

评论(9)
热度(97)
©Fox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