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xxx

写不动了

【周黄/论坛体】同为单身狗为何要互相彼此伤害?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_(:_」∠)_
私设天天和楷楷都是社团coser

№1 楼主☆☆☆于XX:XX:XX留言☆☆☆
首先呢先说明一下,我在一所大学的一个cos社,社团
规模挺大的,设有好几个分部,我是其中一个分部的后
期,我们分部副部长是个coser,人比较外向,先叫他H
好了。然后另一个分部部长也是coser,人颜值和人气
都挺高,可惜话少是个无口,这么一想和H简直就是一
对……反义词。暂且叫他Z好了。

№2 ☆☆☆于XX:XX:XX留言☆☆☆
H不太喜欢Z,可能是两个人经常被拿来做比较的缘故
吧,每次H在群里被轮的时候第一个就是抓着Z不放。压
力山大啊,诡异的是到这时除了我以外的所有人都是刷
yoooo,等等我三天不在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3☆☆☆于XX:XX:XX留言☆☆☆
然后不是前几天不是植树节嘛于是群里的人又开始轮
H……ps,H和树有一段不能说的情(mi)缘(mi),谁提
都会炸毛的那种(。结果可想而知,H当然炸了啊。
  
№4☆☆☆于XX:XX:XX留言☆☆☆
然后这个时候Z就突然发了一张顺毛的表情,还破天荒
发了一个字,“乖。”
等等这两个人的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excuse me?一
脸懵逼.jpg
  
№5☆☆☆于XX:XX:XX留言☆☆☆
喂说两个人很甜的那个妹子……两个人都是汉子-_-‖

№6☆☆☆于XX:XX:XX留言☆☆☆
H立马就炸了说滚滚滚Z你以为小爷是柯基呢,然后Z
说,“嗯,是,可爱(*ˉ︶ˉ*)”

群里的人立马刷yooooo顺便撩Z说小Z啊你这是聊天还
是撩♂天啊。

然而认为Z会很害羞不会回复的我实在是太天真了……

手动再.jpg
  
№7 ☆☆☆于XX:XX:XX留言☆☆☆
等等不是我说你们的脑洞实在是太大了……忽然好担心
我会不会掉马,压力山大-_-

№8☆☆☆于XX:XX:XX留言☆☆☆
Z这个时候说,“不聊天,只撩天╰(*´︶`*)╯。”
卧槽这直球打的……吓得H发了一串“…………………………”
聊天or撩天,讲真如果不看消息记录我真的傻傻分不清【深沉脸】
  
№9☆☆☆于XX:XX:XX留言☆☆☆
然后群里瞬间就开始起哄,说小Z啊你是不是对人家有
意思啊。这时候小Z才开始害羞,发了一个很羞涩的表情。

压力山大,Z部长你该害羞的时候去哪了……

H没回复,估计被吓到下线了吧。

怎么办明明同是单身狗突然好想烧……

压力山大,哎

№10☆☆☆于XX:XX:XX留言☆☆☆
谢谢心疼我的小天使,我已经好多了。
  
№11☆☆☆于XX:XX:XX留言☆☆☆
之后H没再和Z碰过面,我猜是躲着Z吧……不过因为我
们分部和Z所在的分部得合作出一个COS正片啊,所以H
不得不和Z在食堂碰面聊。
 
№12☆☆☆于XX:XX:XX留言☆☆☆

这个时候有个很可爱的小学妹过来了,捧着便当跑过来
递给了Z。Z在我们大学属于校草那种,经常会收到女生
的告白之类的。然后这个时候H就开口说话了,啧,好
大的酸味……
  
№13☆☆☆于XX:XX:XX留言☆☆☆
Z好像很开心,眼睛亮晶晶地看着H,“吃醋?”H冷哼一
声说醋有啥好吃的?嗯H的话比较多楼主就不在这一一复
述了……

№14☆☆☆于XX:XX:XX留言☆☆☆
Z就笑了笑一脸“我懂”的表情,开心的呆毛都高高的翘
起……然后他就拉着H去吃饭,H挣扎几下然而然并卵,
因为Z比H高【捶桌笑
  
№15 ☆☆☆于XX:XX:XX留言☆☆☆
吃饭的时候H也不安分,叽里呱啦地吐槽各种事,结果Z
冷不丁夹了一筷子秋葵塞进H嘴里,H被塞的不行又是自
己最讨厌的秋葵,捂着嘴眼泪汪汪地瞪着Z,嘴里呜呜呜
不知在说着啥。

然后Z又给H夹一只鸡腿……
  
№16☆☆☆于XX:XX:XX留言☆☆☆
虽然还是很想烧,但是不得不说小Z你堵住话唠嘴的方
式实在是太机智了 ……【大拇指
  
№17☆☆☆于XX:XX:XX留言☆☆☆
对于楼上妹子的问题,我的回答是,两个人并没有在交往。

哦两个人没有交往都能秀成这样???【一口老血
  
№18☆☆☆于XX:XX:XX留言☆☆☆
出正片的时候下着小雨,有点冷,Z和H又都穿着C服正
在化妆,H冻得实在不行身体哆哆嗦嗦抖个不停,Z就脱
下自己的风衣搭在H身上。Z要c的角色是枪系,风衣也是C服。

H就撇撇嘴挺了挺身子傲娇地说我这么暖和小Z你给我披
衣服干嘛哪只眼睛看到我冷了?然后身体很诚实地缩在Z的风衣里-_-

H少,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老实嘛。
  
№19☆☆☆于XX:XX:XX留言☆☆☆
Z低笑一声,“嗯,不冷。”

说实话出正片当天我也快冻成狗了咋没人给我披衣服
呢?心里苦。

这时候负责摄影的X就跑过来暗搓搓地问我你有没有闻
到恋爱的酸臭味?我拍了拍X的肩膀说小X你不是一个
人。
 
№20☆☆☆于XX:XX:XX留言☆☆☆
哎,不说了,修片子去了,明天再摸上来直播。

评论(10)
热度(97)
©Fox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