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xxx

写不动了

【周黄】鱼与少天不可兼得08

企鹅周x饲养员黄
在ooc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黄少天只感到耳朵一阵发烫,下意识吞了吞口水。

   “我靠周泽楷不是我说你……”黄少天嘟嘟囔囔地回过头却发现周泽楷正顶着一张帅脸对着他笑。

   卧槽!

   算了穿就穿吧看了就看了又不会掉块肉啥的……

   黄少天死心地替周泽楷套上一件T恤,死死盯着他上半身视线不敢移动半分,生怕往下看就看到啥不该看的东西……摸到他小腹紧实的肌肉时脸色涨红,他记得以前周泽楷还是企鹅时自己还嫌他胖来着……

  啧,脸被打的好疼!

  帮他穿完上身黄少天干脆将裤子丢给周泽楷,“你自己穿吧我不管了”说完顺便死死捂住自己的眼睛,千万不能看,妈妈说看了会长针眼!

  “嗯。”周泽楷低笑一声,黄少天耳边顿时响起一阵窸窸窣窣的穿衣声。

  “喂你穿完了没有我睁眼啦……”

  “嗯。好了。”

   黄少天睁开眼睛就看见周泽楷穿着一身T恤和牛仔裤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

   “好了啊我要去喂企鹅了周泽楷你和我一起去好了顺便跟文州解释解释你为啥会变成人……”

    黄少天下意识去拉周泽楷的手拉着他就往外走。

    以前周泽楷还是企鹅时也是这样,牵着他的小翅膀,滑滑的触感说不出的舒服。

    等等……他好像忘了现在周泽楷变成人了来着。

    那自己手里握着的……

    卧槽!

    黄少天闹了个大红脸,下意识就甩开周泽楷的手。

    周泽楷不开心。

    明明就牵了我的手呀。

    他有些委屈。头上的呆毛也耷拉了下来。

    黄少天一路上尴尬得不要不要的,不敢回头去看周泽楷啥反应。

    所幸喻文州的办公室就在前面,黄少天干脆跑进了喻文州的办公室。

    “那啥小周,你先和企鹅玩会,我一会就来了啊!”

    你总是这样。

    把我当小企鹅。

    周泽楷有些郁闷,索性去找江波涛。

    “卧槽队长我跟你讲真是日了狗了周泽楷变成人啦!!!”黄少天怕喻文州不信,干脆把周泽楷变成人的过程跟喻文州讲了一遍。

    “哦?”喻文州若有所思地笑了笑。

    不是文州你笑啥你这么淡定我有点方……

    “成人了好啊,你们不是就能正大光明地在一起了吗。”

    “噗——咳咳咳!”黄少天一口水瞬间喷了出来。

     自家组长这么平静地接受了这个事实黄少天再一次被刷新了世界观……

     “那就让他也留下来吧。啊,小周应该懂鹅语来着,真是很方便训练啊^^”

      “哈?俄语?”黄少天心想文州你逗我呢?周泽楷一只企鹅哪儿来的懂俄语?

   
      江波涛早上起来就没看见周泽楷的身影,一直等到临近中午也没看见心中不进有些担忧。

      队长以前不会乱跑来着。

      这时候有个人影走近了江波涛。

      他瞅了瞅那个人类,啧,意外的很帅气。

      “江……”

      帅气的男孩子周泽楷沉默了好久,忽然开口道。

      “!!!!!!”

      “所以……队长你成、成人了?”江波涛听完周泽楷艰难的复述,目瞪口呆。

       “嗯。”

       周泽楷很开心,心想自己能成人大概是因为偷偷亲了少天一口的缘故。

       啊,这种少天亲亲就能变成人的设定,真是太狗血了。

       “果然……轮回的帝企鹅中了只有经过爱情的滋润才能变成人这样的蜜汁诅咒?”江波涛默默脑补,最后得出这样一个推断。

       “等等副队我不服!”杜明举起翅膀第一个跳出来反驳江波涛的脑补,“我和女神也受到了爱情的滋润!为啥我没变成人?”

       杜明说本宝宝不服,本宝宝不开心。

       “屁,你那叫单相思。”吴启第一个插嘴,不好意思杜明同志,反驳无效。

        “……!”杜明心里苦。

         tbc.
         啊,我也想要少天亲亲♥(ノ´∀`)
       
   

评论(6)
热度(113)
©Fox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