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xxx

黄少天中心向。

【周黄】鱼与少天不可兼得07

企鹅周x饲养员黄
在ooc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转眼进入了春季,动物园的温度也逐渐升高到企鹅无法适应的温度,喻文州干脆让所有企鹅都下水游泳降温,美其名曰防止企鹅患上颈椎病。

    企鹅馆的地面因企鹅在水池里游泳时溅起的水花而变得格外湿滑,黄少天一个不留意便一屁股摔在地上,硬硬的地面痛得他一阵呲牙咧嘴。

    ⊙▽⊙?

     周泽楷以为黄少天像往常一样是在示范动作,也学着黄少天一屁股坐在地上,乖乖地看着黄少天。

    他突然想起最近前来参观的游客聊起的在人类社交网络上突然红起的一种摔倒体。

   摔倒了,要天天亲亲才能爬起来。

   ……大概就是这样?

   周泽楷又叫了几声。

   亲我亲我亲我。

   单纯的周泽楷眼神亮晶晶,满眼期待地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自己的屁股,全然没有看见周泽楷期待的眼神。

   “哎呀小周,你也摔了啊来来来让我看看摔疼了没。”黄少天看到周泽楷坐在地上有些心疼,全然忘记了之前自己看见他时的尴尬与别扭感。

   周泽楷乖乖让黄少天牵起自己的翅膀,心里却有些不开心。

   明明爬起来了,为什么不亲我呀。

   人类为什么说话不算数(*'へ'*)。

   到了晚上,因为轮到黄少天值班,他便留在了值班室里。而所有企鹅都回巢休息,一直等到所有企鹅都睡着,周泽楷才溜出来,偷偷摸摸地走向值班室。

   周泽楷轻轻走进值班室,温度比外面要高得多,周泽楷显然不适应,他瞅了瞅四周,用自己的喙啄了啄空调温度遥控器,室内便骤然降低十度。

   周泽楷走近睡熟的黄少天,眨巴眨巴眼,安静地瞧着他缩成一团睡觉。

  心里想要亲亲他的念头又开始蠢蠢欲动。

  你不亲我,我就亲你(❀ฺ´∀`❀ฺ)ノ

   黄少天睡着睡着只觉得突然变得非常冷,身上都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下意识缩成一团,“冷……”

   迷迷糊糊中有一个很温暖的物体靠近他,黄少天心满意足地咂咂嘴,下意识抱住那个物体,整个人都缩成一团。

    待黄少天清醒时只觉得自己被死死埋在一个人怀里,紧紧靠着结实的胸膛憋的他差点没喘过气。

     “卧槽你谁!!!!你抱着我干嘛!!说!!你强抱民男有什么意图!!!”黄少天受到了一万吨的惊吓,一把推开身前人,恨不得游戏中的装备光剑冰雨此刻就在手中。

      “你冷……”

      化身成人的周泽楷委屈地瞅了瞅黄少天。

      我怕你冻感冒了呀。

      卧槽!

      被一个素不相识的帅哥瞅一眼,黄少天再次受到一万吨暴击。

      “你谁啊突然出现在别人屋子里我警告你我要报警了啊喂幺幺零吗就是这个人……”

      幺幺零?

      周泽楷有些迷惑。

      “别……”

      “我,周泽楷(*¯︶¯*)”

       “!!!!!!”
      

       黄少天觉得这个世界实在是太玄幻了。

       “你、你你……成、成精了?”

       卧槽,建国之后动物也能成精?

       黄少天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成没成精周泽楷不知道,他只知道当一阵白光闪过自己便变成人的事实让他惊喜不已。

       这样就能和少天堂堂正正地谈恋爱了呀(*`▽´*)

       大脑当机几秒后黄少天迅速意识到周泽楷其实没穿衣服。

       他、他是裸体的……

       意识到这一点黄少天脸迅速涨红。“周泽楷你你你你先把衣服穿上再说!!!!”黄少天手忙脚乱找出一套他自己的衣服丢给周泽楷,然后迅速转过身。

       “不会……”

       一道充满磁性的声音骤然在黄少天耳边响起。

       “少天,帮我穿(。’▽’。)♡”

       周泽楷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黄少天身后,因为身高差他低头靠在黄少天的肩上。
       tbc.
       my楷终于变成人啦,可喜可贺(。
       才没有企鹅精惹|•ω•`)

评论(10)
热度(120)
©Foxxxx | Powered by LOFTER